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新玩具 - KBtalKing Next

因為家裡組了PC,所以本來放在公司用的Ducky DK1087就帶回家用了,前陣子剛好看到鍵談坊用自家的軸推出了入門等級的新鍵盤KBtalKing Next,所以就預購了一把,這次買的是黑色松鼠紅軸鍵盤,七月下定,兩個月之後,終於收到貨囉。




這個鍵盤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旁邊沒有蓋起來,所以可以看見下面軸的樣子,這種設計我以前還蠻想要的,因為灰塵很好用刷子刷出來。不過即使少了蓋子,鍵盤的整體高度還是很高,如果可以在薄一點就好了,大概是機械式鍵盤先天上的限制吧。整個鍵盤很沉,底下的腳也很穩,放著用推的還很難移動。
空白鍵等長鍵用起來比原先的Ducky DK1087要來的好,跟其他的按鍵很一致的按鍵感。


預購的鍵盤是純英文,108鍵US配列,純英文我很喜歡,只可惜沒有推80的配置。


鍵盤比原本用的Ducky還要花俏,因為有背光,背光可以調整範圍,亮暗,呼吸變化.... 怕被打,平常還是關掉好了。




另外有送了一顆按鍵,還有松鼠造型的拔鍵器,不過這顆拔鍵器沒有比之前Ducky送的好用,邊邊比較軟,要用手刻意按住才拔的起來。

最後他送了一個手動組裝的松鼠日曆

組起來的樣子...

p.s. 鍵談坊接下來很跳tone的賣起烤肉爐,看起來也很不賴哦

Reference:
  1. 全新設計 書寫未來,KBtalKing Next以嶄新氣息登場
  2. 新玩具 - Ducky DK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