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8日 星期二

GMail新春大放送

最近各大新聞網站紛紛猜測GMail可能即將正式發表,因為每個有GMail測試帳號的人登入系統之後都會發現之前推薦其他人加入GMail的link從 視窗上面消失了,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左下角一個小視窗,每個人都可推薦多達50個人加入GMail,相對先前來說,這數字頗大的,發都發不完,現在我可能可 以幫我家不上網的老爸、老媽、還在念國小的外甥都留一個帳號了(........)。

自從使用了sitemeter的服務來統計上站人次之後,其實大部分來瀏覽我的blog的人都是經由Search Engine跑過來的(可是因為我的網站只有閒聊居多,所以應該沒啥有用的資訊吧,呵呵)。新年到了,雖然我相信現在想要GMail可是還沒有GMail 的人應該很少了,不過如果你剛好看到這篇Blog,也剛好想要變成GMail小白鼠的一員,那就請留個言、簽個名說你怎麼來的吧。
p.s. 記得讓我知道你的EMail Address,可是你可以用任何方式來留下EMail Address避免讓垃圾郵件商經由搜尋的方式取得。(例如你可以用全形字,圖片,用at取代@等...)

最後,因為我回公司上班之後就沒辦法使用GMail了,所以最近只能在新春假期當中處理,否則就要等下次我回家囉。

預祝大家新春快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郵件地址
s912a42@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