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轉換到新版的Blogger

之前因為我的Blog使用到Publish to FTP,嘗試Switch到新版的Blogger總是跟我說我的Blog使用到某些功能而無法順利轉換(雖然新版本Publish to FTP在之前也已經好了),今天終於順利轉換過來,由於新版Blogger支援使用Custom Domain,我可能哪一天會把整個blog搬到Blogger,然後再利用custom domain換到http://markbowbow.com吧。這樣就不會出現打markbowbow.com,可是網址還是會轉到另外的網址的問題了... m...

後記:
1. 換完template裡頭的中文就爛了... 是因為我用Big5的關係嗎?! 討厭的是Blogger沒辦法幫我把全部的文章轉成UTF-8的樣子,所以只好一直沿用最早之前的Big5
2. RSS Feed的中文也爛掉了... 暫時改用Blogger新提供的rss link似乎OK,好像也是encoding的關係,哪天還是得DIY把全部的文章換成UTF-8嗎... 天阿!!
3. 新版本blogger,剛剛把encoding直接選UTF-8,重新publish all OK,RSS Feed亂碼問題也解決了,真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