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神奇的店,新紅寶石酒樓

0326211601
三月份公司部門聚餐,前康樂股長跳出來推薦一間很神奇的港式飲茶吃到飽的店,「新紅寶石酒樓

康樂是這麼說這間店的:
「最近網路上超紅的店,從去年十二月,他開做吃到飽開始紅」
「紅了一個月後,變爛了」
「比如說服務態度很差,或是點了之後都沒來之類的...」
「嗯,爛掉後,我們三月去吃應該會恢復正常了....」

所以我們三月就出發去吃這間店了.....
這真的是間挺神奇的店,有幾個神奇的點:
0326211552
1. 從樓下的招牌跟外觀,我壓根不會想要走進去吃......

0326192056
0326192033
2. 我們訂位後,走進去原本是被排成坐在一桌,嗯,他們安排我們十八個人坐一桌,好樣的。(不過經過我們康樂溝通之後,是拆成兩桌啦,要不然太擠了啦!!)

0326191934
3. 沒想到我們部門小頭頭小時候奶奶居然在這邊工作過,小時候還有跟弟弟來這家餐廳推過餐車... 歷史有夠悠久,雖然他搬家了,也重新裝潢過了,不過看起來真的還是很有歷史的感覺呢。

吃完的感覺,還不錯,不曉得是不是平常日的關係,上菜速度挺快的,而且服務態度也不錯,這種價位東西吃起來也不錯,難怪會爆紅,而且三月去吃果然又恢復了,呵呵.....

同事拍的照片: 新紅寶石酒樓 (2009.03.26)

我喜歡吃的有: 奶黃包, 山藥炒蘆筍, 泰式炸蝦餅, 鮮蝦腐皮捲, 韭黃炒牛肉, 三杯鮮魷煲, 臘味蘿蔔糕, 椰汁西米露, 芝麻球, 金姑魚趐餃... 每人限一份的主菜那天是果律明蝦球,我倒是覺得還好,不是很愛。

1 則留言:

Mango 提到...

如果真的十八個人坐一桌..講話都要用喊的~感覺會需要麥克風跟專屬夾菜的服務人員!
吃到飽就要多吃點啊!瘋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