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藉申請成績單的「名義」,回東海小遊了一下。
一大早八點就跑去民雄火車站坐墊車上台中,真的是太久沒這麼早起了,一路上昏昏沉沉到台中,到了久違的台中,有種熟悉的感覺。
接著轉坐台中客運到東海大門口,靠~ 東海怎麼這麼美阿!今天天公真作美,藍藍的天,可惜缺少一點白雲。不過還是讓我在門口就去了好幾張底片 ^^a
不爭氣的肚子又開始痛了起來,來到東海第一件事情居然是跑去30棟宿舍解決,喔,廁所怎麼這麼大啦,真的啦,中正輸了~~
沿路拍拍拍,先到成績組申請成績吧,沿著文理大道拍拍拍,拍到圖書館。
「先生,期中考期間沒有學生證管你是總統也不能進去喔」,嚇!東海管理成功了!
只好搬出學姊的大名靠後門~ 哈...
今天遇到了好友不見的幾位同學跟學姊,沿途美景不斷(當然不只建築景色啦,還包括美麗的人群),晚上跑去吃蘭亭拉麵,不過好像改名字了,菜色變好多,不過湯頭一樣式一擊棒,吃了一口麵,喝了一口湯,差點感動的流出眼淚來,好久沒吃了,懷念懷念懷念!
一天的時間很快的溜走,最後做了東方特快車(自強號啦) 先到嘉義,可惡的台鐵又誤點,害我趕不上一班轉車,等快半小時做下班到民雄的~
幸好早有預料所以做到嘉義,要是做到斗六,下一班到民雄的可是要九點以後了,嚇。嚇不到我低~

^^! 很累但很不錯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