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聽說要是有公司用"國防役"這個名稱,會被國防部打屁股;不過國防儲訓OOXX的還真是難念。
我研究所二年級了,假如順利畢業,而我又無法順利變成一隻重達9x公斤的死胖子的話,依照中華民國憲法的規定,我就得去軍中蹲一年多的兵。想到當兵,人人都怕(好此道的還真有人,實在是跟我的理念不合),終於有點能體會以前老哥說啥要吃胖點逃避兵役還被老爸爺爺罵的感覺了。
國防役? 那還不是在當兵,所以我其實也不大想,理由還有另一個,就是找了老半天,一囉拉庫的國防役公司,沒一個我適合去的,說真的我適合去哪個公司我自己會知道嗎? 疑惑中~ 不過我知道的是我專長鮮少出現在國防役徵才單位的需要人才名單中,我想我的專長應該是在Web端的應用吧(這專長看起來還真是很鳥,沒啥屁用,外加很簡單),啥C++寫韌體,無線網路Protocol,一些可以跟資工扯上邊的東西跟我還真是無緣。不過看到一堆東西我直覺就想到一個人,目前人在交大的ycc學弟,他明年一定熱到不知道選哪家公司好,不過我在想他說不一定根本不鳥國防役這東西吧。

我不想當兵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