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日 星期三

這還挺吸引人的。

http://www.google.com/services/adsense_tour/
剛剛就在Blogger.com旁邊看到的。
如果你有印象的話,你可能不只在Google Search當中看過廣告,你也可能有在其他人網頁看到Google放上去的廣告。
喔喔,吸引人的地方來了,Google說,在你的網頁旁邊放Google廣告,這些廣告會跟Search時出現的廣告一樣,只會跟你的網站內容有關,如果有人從你的網頁點了Google的廣告,那 Google就給你錢。

還有,你可以在你的網頁上面放上Google Search Bar,如果有人用你的網頁的Search bar搜尋,而且點選了結果網頁當中的廣告,Google也會給你額外的錢~

另外,出現在你網頁的廣告的顏色你可以自行選擇搭配適合你網站的色彩。
你也知道的,Google出現的廣告大概只有一些簡單的文字,而且內容都是適合闔家觀賞的(不會友情色廣告)
另外,依照Google的Style,你可以詳細觀看Google給你的報表,看看有多少人點了你網頁的廣告,以及Google為此付給你多少CoCo,還真是高科技。

心動吧?!
這還讓我蠻想賺一點外快的... 改天我的Blogger旁邊出現廣告,就怪我窮吧....

結論是:
Google的廣告到處都是,Google越賺越多... (反正每點選廣告,廣告主就得付錢給Google,Google只是在當中抽一點出來給你而已..) ,有名的網站甚至可以吸引更多人氣點選廣告,對Google,對網站,對廣告主,還真是大小通吃呀。

不過你「道德上」是不是願意讓這些廣告出現在你網頁上就另當別論了(就是不想讓Google坐大?)

附註: 我蓋麻替Google免費打廣告寫這篇Blog,奇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有趣的文章
不知不覺中就幫他們打廣告了^^

我也是聽說了這樣的好康,所以上網查詢
還真的有咧
突然心動了一下

因為搜尋所以看到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