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Yahoo! 360? 公開測試

從看到Yahoo messenger整合了Yahoo! 360?才知道Yahoo! 360?已經可以使用了。
Yahoo! 360?是Yahoo所推出的Weblog服務,先前本來也是需要邀請函才能申請,不過就在七月初期已經公開讓每個人測試了,所以你只要有Yahoo的帳號就可以直接從306的首頁登入使用囉,目前還沒有中文的界面。

剛剛小玩了一下,因為Flickr已經成為Yahoo的公司了,所以裡面也整合Flickr,直接輸入Flickr註冊的Email帳號就可以把Flickr分享的照片放到Blog首頁,除了可以從Flickr分享照片以外,當然也有整合自家的Photo Albums服務。而Site Feeds/comments/Blogroll... 一些基本blog會有的功能都有以外,也有好友的概念,只要設定好好友名單,好友最近在blog上頭的更新也會通知你。另外也可以直接勾選分享你加入了哪些Yahoo! Groups,跟Yahoo! Local還有LAUNCHcast Radio上頭你感興趣的音樂等,應該是整合服務最多的Blog系統吧。

Yahoo! 360?雖然版面弄的比MSN Space要好多了(服務比較多元化,版面看起來也比MSN Space乾淨多了),不過還是沒看到相關可以更換版面,或是自行修改Template的選項,版面修改的靈活度可說是比較死板。

至於空間大小問題倒是沒看到任何地方有寫,應該不會是無上限吧?!

http://blog.360.yahoo.com/product_360?p=3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