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Cars

皮克斯與迪士尼原本簽約合作的7部電影的最後一部,Cars,從預告片看起來並不怎麼吸引我,最近強擋的電影有X戰警3及超人再起,後來發現原來Cars已經上映了,看起來還快要下片的感覺,當然是去看片的好時機(這樣隨便都會有好位置,哈)。我是在大直美麗華看的,優點是每個廳都還不錯,不像上次去信義華納威秀看了某部快要下檔的電影,結果是小的可憐的廳,音效也很差。

果然,五點四十五分開演,我五點多去買票還是是在中間的位置,可是開演前看到一堆小孩子就有點怕怕的(不過還好啦,至少這部Cars老少皆宜,比較不出現小孩子看不懂旁邊大人一直解釋的情況... 或是出現啥恐怖的情節...)。

看完的感覺,真是不賴,果然是Pixar出品的好動畫,不只是3D品質沒話說,車子的質感很炫,有的角度還真是搞不清楚現實與動畫的分別。片中通通都是車子阿,雖說如此,也是一部很發人省思的一部片子,看Pixar如何搞笑,看Pixar如何表現出這些車子的喜怒哀樂(以及如何用車子模仿脫口秀主持人@@a),看Pixar如何用車子表現如人性,看完也順便上了一點美國歷史,呵呵。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去看片,記得要看到最後。電影製作名單很枯燥嗎? 這是不會出現在這部影片的。

Ref:
皮克斯與迪士尼
Cars

1 則留言:

Mango 提到...

非假日上班時間去,應該不會有小孩子陪看了吧

(不過非假日,也很難有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