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捷運中山地下書街

1119155128
之前看新聞報導,捷運中山站到雙連站的地下街改造成全部都是書店的書街,平常還蠻愛逛書店的我剛好前幾個禮拜有空經過,就順便晃了一下子,不過倒是有點失望,號稱要拼過誠品(價格可以拼過啦),但是感覺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1119155723
1119160014
書街就長得這樣子,挺空曠的。旁邊是一間間的書店。

1119155841
旁邊常常是一整片的雜誌或是書籍,但是種類並不會很多,都是中文書籍,有些書店有以出版社區分的感覺。書街人潮並不多,目前也看不出吸引人潮的地方,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是剛好經過,順便走過去看看吧。

1119160338
1119160309
走到雙連站,很多學生都在這邊「社團活動」,這是我來台北很驚訝的地方,很多捷運地下街或是火車站空曠的地方就會看到學生聚集起來練熱舞或是練團康樂器,戲劇等。奇怪的不是這些活動,而是以前我們都是在學校裡頭舉行社團活動阿,怎麼台北都跑來這些地方了?還是台北真的太小了,學校的地方都不夠學生用了... 真是有趣的景象。

1 則留言:

tracy 提到...

希望你可以再來逛逛喔!! 因為這裡有了一些改變 也希望你能說出第二次來的感覺 期待你的光臨囉~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