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大湖草莓

0115133821

草莓是一種很好看的水果,大多數的草莓都酸酸的,其實我不太愛。
以前參加社團的生活營,好巧不巧隔了幾年居然兩次生活營都去泰安洗溫泉,大湖採草莓。
一開始大家總是採大顆草莓,但我發覺其實大小適中反而比較甜,採草莓要彎腰,雖然不像種水稻一樣,但一趟採下來也是腰酸背痛,而開放採的草莓園通常也採不到太好的草莓,最後採完的草莓擺在機車裡頭載回家也都靠傷了,所以我也不太愛。

不過重點不在於草莓,而是採草莓的過程中,跟朋友之間的瞎聊天,以及享受這閒暇的時光... 雖然還是得賣力把一箱任務給完成...

哦,我這次沒去大湖採草莓,圖片中的草莓是同事去大湖採回來請我吃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之前的生活營的活動內容你都不太愛阿
你愛的是那天真無暇的閒聊
和悠閒的在大自然間活動
看到你假日都往各地方騎自行車
還真羨慕!
下次也帶我去騎一下
讓我體驗一下什麼叫都市郊區踏青...

Mark 提到...

應該是說,採過之後有個經驗就夠了...
要是現在又有個行程「大湖採草莓之旅」,我就興趣缺缺了...呵呵

腳踏車之旅就要看你何時有空囉...

匿名 提到...

我怎沒吃到~~可惡

Mango 提到...

草莓耶,我的最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