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好樣的天氣

儘管氣象報告說80%的機率會下雨,而且清晨起床的時候內湖這邊也還在下著毛毛雨,我撐著傘出門,搭著公車往大稻埕,簡直就是只有內湖在飄雨嘛(所以80%也不能說他錯耶... ),公車往台北市開,太陽公公也跟著出來露臉,原本穿著背心跟外套的我,走路走著走著也熱的脫了背心。

1125091648 1125094137
事實上今天是台北鐵馬自由行第二場的日子,上次因為颱風延後了一個月,我跟同事總共有十幾個人報名,我算是帶頭的吧。但是好死不死颱風要來,新聞跟氣象局都說會下大雨,氣象報告也說今天下雨機率80%,你也知道下雨騎腳踏車是很痛苦的(是不能騎吧!!),就算沒有下雨,昨天下雨之後,地上也會泥濘不堪,那個腳踏車沒有擋泥板的一騎車我看應該也是很慘...

不過,我已經ㄍㄧㄥ到今天早上六點半爬起來看太陽公公有沒有露臉,經過查證沒有露臉之後,發了封簡訊通知大家... m... 下雨,不過沒有收到主辦單位通知延期的資訊,而且很多人前一天就紛紛打電話給我說不去了,所以我就不去了,不過想要去的還是可以碰碰運氣。

不過既然身為主辦人,還是去看看好了,雖然錯過早上騎腳踏車的時間了,所以我出門吃完早餐就往終點大稻埕出發了(沒騎車的話,至少看看活動有沒有取消,沒有取消的話,還可以抽獎... (奸笑),下雨天應該去的人不多吧,有抽獎的話機率應該很高(再度奸笑...))

1125091819
1125093318
1125093305
結果天氣就是這麼的好... 人就是這麼多... XD

所以就是在那邊待了一個上午,一個獎也沒抽到... 不過有拿到一些贈品就是了(又是水壺,這年頭怎麼這麼喜歡送水壺啦... 洗照片也送,騎腳踏車也送,填問卷也送)

1125210911
還抓了了一個可愛的台x人壽阿龍小娃娃!

3 則留言:

Mango 提到...

你的桌面上好多東西啊~

匿名 提到...

你對抽獎的"熱情"依舊呀 ~

班恩 提到...

不要再拿水壺回家了!賣也賣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