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新玩具 iAudio U3

1108093612.JPG
本來今年生日就打算賣台MP3隨身聽犒賞自己,不過後來公司家庭日活動有抽iPod,所以把希望寄望在抽獎上,不過運氣沒這麼好,所以家庭日隔天就衝去買了。

剛開始還沒有作什麼太多研究的時候,想買iPod nano,但是開始作功課之後,發現iPod nano還真是貴,而且功能缺東缺西的,我們在手機上頭有一種說法是,「沒有人會去用MMS,但是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MMS就沒人買....」 這說法在Apple的產品上頭似乎都說不太通....

另外,iPod沒辦法用Mess Storage的方式直接放歌曲,已經擺進去的歌曲如果還要在拿出來得費一番功夫,這對我會兩地拷貝來拷貝去的似乎也不太方便(雖然都有地下化的解法,不過這年頭人就是會變的懶惰....)。

缺: 不能邊充電邊聽歌, 在MacOSX上頭無法充電, 只能傳輸(這太奇怪了吧...), 太貴, 外觀太厚(通常這種厚度已經快要是可以裝電池的厚度了)
優: "聽說"音質很棒, 有BBE, 支援很多格式(ogg/flac/jpg/avi...), 有FM Radio, 有錄音, 支援line錄音, 支援Mess Storage存取歌曲, 播放時間還挺長的

目前挺滿意的,不過我的耳朵不喜歡耳塞式的耳機,所以可能還得再添購一付隨身耳機阿...

NT.3800(2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考慮內耳式的,很軟,會附上一般都會附上大中小的耳塞,戴久了也不會疼痛感喔。不過我還是喜歡耳罩式的~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