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開賣了,開賣了,Anne 的手作小舖

幫學姊推一下,學姊也算是個奇杷,以前在資訊領域寫COBOL寫了十年(強!),後來回母校服務,遇到我這個打工的學弟,算起來也算是物以類聚,哦不,是很有緣份,(我絕對沒有說恰恰星人狗頭星人之類的)

學姊不只是資訊領域厲害,身為中國婦女的傳統美德也都有耶,園藝、繪畫(這項好像不是...統美德!)、十字繡、做菜、做衣服... 巴拉巴拉一大堆的,上次還木工自己做框,我都問他說哪個時候要開小教師招收學生。

以前我在研究所種的一堆花,有一堆種子也是他寄給我種的,雖然種出一些奇怪的植物來(例如白鳳豆.... 太怪了,我蓋麻種這個 ><),或是把向日葵種成菊花,現在上班後在外面租房子,就沒這麼多閒情逸致做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情了。說不一定我工作了十年,也興起回中部的念頭,不過我回去應該也還是不會炒菜,繪畫,十字繡,手工包包.......

--- 回憶分隔線 ---

好吧,學姊最近做了一些手工包包,真的是有精緻到... 而且多出來的包包也拿出來賣賣看(m... 一種只有一個(厲害的人都會挑戰一直做不同風格的,有的沒有的,應該不會想同一種一直作揖直做吧,那應該是以後有錢了之後叫人代工...m...),而且總共也沒幾個,都是大師自己親手做的呢)

像下面這個 (m... 偷用學姊的圖)
黑底印花背袋
黑底印花背袋-4
(嚇,學姊家裡還有假人喔... 果然是做衣服要用的雞絲)
看起來不錯吧。

黑底印花背袋-3
裡頭也很精緻,還有Anne的銘牌,我說By3其實是一個叫做3的人手工起家的....。

同一個系列的還有這個:
手作黑底印花化妝收納包

某人說,這是用來裝鉛筆用的嗎?

工商服務完了,有興趣的可以到Anne 的手作小舖逛逛。

2 則留言:

Anne 提到...

真是太感動了 ~ 在你的 blog 休息那麼久之後,居然像江湖郎中...m...不....是像超級業務員一樣,幫我打了這麼長一篇,真是.....感動的淚水都變成這兩天的雨水了,你就知道有多感動了吧 ?

匿名 提到...

7月19日(六)上午10點到晚上5點(延長至6點),台中放送局舉辦了一場創意市集結合COSPLAY家族的精彩活動,現場還邀請街頭藝人表演活絡氣氛,手創商品經過審核評選,還有機會成為台中放送局的週邊商品喔!這樣的好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詳情與報名方式請上大千電台網站www.superfm99-1.com.tw 或洽台中放送局04-222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