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朋友的邀約,HelloKitty餐廳

0206174244

要是沒有朋友的邀約,我應該也不會自己跑去吃吧,好玩的是,還是五個大男生去吃(不過後來還是有女性同事前來跟我們一起聚餐啦)

這邊一般的餐點以義大利麵居多,還有一道是牛排,另外就是蛋糕的下午茶,店內還有販售HelloKitty蛋糕,外觀看起來很精緻。
0206174145
0206174434

這是候位區跟我們的位置
0206174501 0206174747

在HelloKitty餐廳顧名思義就是餐點裡面也會有很多HelloKitty出現,例如朋友的飲料冰塊是HelloKitty的形狀。
0206183357

簡單的裝盤也是用Kitty裝飾
0206190856

據說女生廁所有很多Kitty,在此報告男生廁所沒什麼Kitty...
結論: 座位並不是很舒適,HelloKitty裝飾的東西沒有想像中多,餐點比想像中好吃(不過你要想像你花了一些錢在Kitty裝飾上),原本以為全部的錢都會花在裝飾上,餐點應該是隨便打理,不過吃起來還令人挺驚訝的,嗯,是廚師煮的,不是工讀生拿微波食品出來的那種感覺... 哈哈。不過應該也僅此一次會去了吧。

3 則留言:

Anne 提到...

應該說 ....

Hello Kitty 餐廳有男廁耶 ~

匿名 提到...

...請問 這一間HelloKitty餐廳 在哪裡?

Mark 提到...

這是餐廳的網址,請參考: http://www.hellokittyswee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