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我跟金融業八字不合 (下)

最近接到申請信用卡的電話。
又失敗了...

人生第一次申請信用卡是在當兵的時候,填完國軍的認同卡申請之後,沒下文了。
後來經過半年之後因為實在是有需要用,所以打電話去詢問,結果可能是之前通知什麼事項的沒通知到,而時間也超過三個月了,我現在也不是軍人身分,所以那張卡作罷。

人生第二次申請信用卡跟當兵也有些關係。某天接到當兵同梯的電話,他剛好在銀行是做信用卡業務的,叫我幫他辦個卡衝業績,好吧。見面之後才發現居然是想要我申請最高級的信用卡,沒額度上限。我心想怎麼可能會過,我才剛出社會還未滿一年啦!可是他說我可能會通過,好吧,印了一堆文件申請,附上財力證明,身分證,名片...。
幾個禮拜後,手機忽然收到一封簡訊,抱歉,您失敗了...

人生第三次申請信用卡,跑去百貨公司辦了一張普卡,填好資料,跟他講說我是第一次辦卡喔,然後在附上名片(聽說附上名片就可以辦成了,普卡咩,應該沒這麼難吧)

那個通知電話打來的時候實在是OOXX,說我身分證太模糊? 這不是當場你們幫我影印的嘛,還說要補上財力證明才行,所以就先幫我取消了,我改天有空再去重辦一次。

m.. 我是不是要第十一次才會成功阿? 這麼多失敗記錄不曉得會不會越來越難辦。

美夢成真的未來予想圖是先有之後才出,我下次再來講「我跟金融業八字不合(上)」吧。

2 則留言:

Mango 提到...

看到你這篇的title,害我馬上開始回想你什麼時候po了上篇。

Costco的聯名卡快去辦吧...

刷卡累積costco金幣,可以在costco等值折抵消費。

還是你母校的聯名卡,這一定會過的啦!

altosax 提到...

笨Q職員證件copy一份附上去
不過的話我頭割下來給你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