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用iTunes聽廣播

現在多媒體播放器都會內建可以聽廣播串流的功能(Media Player會連到微軟的網站讓你選擇要聽啥,也有台灣的可以選),以前還常用Media Player來聽廣播的。
不過在公司擋東擋西的情況下,多媒體串流當然也被擋掉,不過神奇的是我發現iTunes的廣播居然沒被擋,這下子在公司也可以有很多音樂可以聽了,呵呵。

我最近在聽的這一台Absolutely Smooth Jazz on Sky.fm,全天播放純音樂的Jazz歌曲,真棒。

公司有防火牆的可以試試看。

最近也上去有名的iTunes Music Store看看最近新上架的Video服務買哪些片子,剛好看到最近正在看得Lost影集,還有聽同事說劇情也很爛的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上頭都可以買的到,還都是Top 100的呢,一集1.99美金,的確很吸引人,試看看起來的畫質也挺不錯的,只是不曉得購買下來的影片畫質跟大小是如何,積少成多,一首歌曲,一部影集的價格都挺少的,難怪這麼賣。

最近看完Lost影集第一季。真的是很討厭的影集阿,編劇的功力跟跟花系列的應該有的拼吧,一群人在孤島上發生怪力亂神的事件之後,我想編劇怎麼編,都隨便他了,可恨的是第一季的最後一集看完也沒個段落,居然又爆兩個事件,讓人傻眼,這分明就是叫我繼續看第二季嘛,太明顯了。不像CSI或是Sex and the City都還比較善良些。現在只希望他不要像其他影集這麼長青,因為看一群人在孤島上可以稱這麼久,那些人不累,我也好累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