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Try Yahoo! Mail beta

Yahoo全新的Web Mail界面beta一段時間了,之前也是要邀請才能使用,如今似乎已經全面開放讓User試用。
另外依照慣例,新的Webmail界面也是充分利用了AJAX,也可以用拖拉的方式搬移EMail。
初步用起來的感覺還不賴啦。不過寫新郵件的快捷鍵是"n"(new mail),偏偏就要跟GMail的"c"(Compose)不一樣,是怎樣。

New Yahoo Web Mail Beta
今天用另一個位置設在美國的帳號登入 Yahoo之後,忽然看到可以試用新的Web Mail

New Yahoo Web Mail Beta
使用前還有這個可愛的小人物先來段小教學

New Yahoo Web Mail Beta
恭喜你看完小教學了

New Yahoo Web Mail Beta
嶄新的界面,讓Web Mail的使用經驗更接近Desktop的軟體。
(併購OddPost好一段時間了,終於有點小成果?)

想要試用嗎? 從下面的網址Login就可以了
http://advision.webevents.yahoo.com/mailbeta/

Reference: Yahoo Mail Beta released - new Ajax features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但是我覺得新介面比較慢...

Mark 提到...

這點也有其他人提到,系統資源用的比較多,不過在處理大容量信件上頭似乎是沒問題的。

這個人信箱中有超過四萬兩千封信,他說運作還是很正常。
About the new Yahoo! Mail

(注意他發表的時間是去年咧!)

匿名 提到...

前幾天登入yahoo時也是被強迫推銷新介面,教學還不能跳過orz.

有空搞這個東西還不如先搞好垃圾信,垃圾信都到收件匣裡,不是垃圾信的卻都在垃圾信匣裡,有時還懷疑yahoo把名稱打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