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聖誕禮物

0101000152
m.... 聖誕節收到一個炸彈,喔,不是,是包裹(炸彈之前就收到好幾個了),是以前大學第一個打工工作的學姐,以前跟我現在一樣也是在台北打拼,現在則是園藝,書畫,手工才藝都有涉略,我想應該要開間媽媽教室造福大眾,地點應該在台中,想要學習第二專長的可以跟我聯絡。

0101000419
拆開來看看,m.... 還有緞帶咧....

0101000532
這緞帶銀光閃閃,還挺符合節氣的

0101000711
裡頭一個圓形的(果然像炸彈),另外一個是遙控炸彈的遙控器嗎?

0101000822
先把炸彈拆開,其實是學姐最新實驗產品,復古手工皂一個...

0101000957
0101001046
方形的也是香皂,兩個壓起來都軟軟的,目前都還沒打開來洗.... (包成這樣可以拿出來洗嗎... 應該留作紀念...... XD)

這讓我想到一個恐怖故事,聽說有一個人很節儉,很喜歡用那種試用包的免費產品,有一次在信箱中發現減肥肥皂的試用產品,結果就拿來用,後來一開始洗好像又瘦的感覺,後來肥皂越洗小,包在裡頭的硫酸也漸漸的溶出來,然後就把那個人給OX了..... m..... 這篇文章似乎不是適合用這故事結尾。

那就換個話題。

今年聖誕節是禮拜二,要上班,不知怎麼,平安夜要下班之前忽然想到這樣真悶阿... 所以臨時興起就來辦個百元耶誕禮物交換大會,不過要叫人當天下班前收到信,明天就得生出個禮物來其實還有點難,所以我那天其實還挺擔心這活動會變成我自己拆自己前一天買的Kuso禮物......

因為是我發起的,所以就得來體這個活動添增一點趣味,所以我多買了兩個禮物丟進去讓大家選,這樣參加的人就可以有賺到的感覺.. m... 讚啦~~

DSC00871
不過真是太感動了,大家都很熱情踴躍的參加,從上班到下午活動開始前,都陸陸續續有人拿禮物過來,這桌上就是大家貢獻出來的禮物們.... 這些禮物有的很特別,有的很Kuso。

不過覺得吃虧人也不用擔心,一開始我就讓大家投票表決那個禮物是最想要的,然後就把那個禮物抽出來不讓大家選,接著抽後碼牌當作選禮物的順序,選了禮物則是要當場拆開讓大家歡樂一下... 最後都選完之後,我又讓大家投票一次,這次就是投給認為拿到禮物最可憐的人... m... 這次還眾望所歸,票都被一個人搶走了,所以他就可以獨得大家最想要的禮物~~ 幸好拆開後的確也是個不錯的禮物~~ 哈哈.....

至於我送的那個Kuso禮物,就是Double 影印紙一包,因為,有了Double A,萬事都OK嘛~
m..... 抽到這個的人沒有得到最可憐獎.... 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人就是你殺的....哈哈哈....

匿名 提到...

m............. 不知道要說什麼,不要害怕,有 NaOH 沒溶化的這塊在我這裡,還不曉得要拿它怎麼辦,因為有一次很天才覺得 NaOH 加不夠,就.....直接加進去皂化中的油了,後來才想到應該 NaOH 不溶於油要先溶於水 XD 這樣大頭聽了有比較放心嗎 ? 我想應該沒有,哈 ~

大頭應該還要再布置一棵聖誕樹讓大家放禮物在樹下比較有感覺,不知道送出那份禮物讓別人當公認最可憐的人有什麼感想 ?

Zinc 提到...

原來... 真的有含氫氧化鈉顆粒的香皂啊...

沒關係, 馬克洗到的瞬間應該也只是覺得滑滑的... 跟一般香皂一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