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最近喜歡聽的線上廣播電台

當然是線上的。你可以在iTunes的廣播當中找到這些電台,當然有些電台也有提供其他格式給其他player播放(如winamp / ms media player)

之前覺得這兩個Jazz的電台不錯,不過聽久了怎麼感覺這電台撥歌的類型太一致了吧(或是一直重複我沒發現?!)

[Jazz]
SoulfulSommthJazz.com
SmoothLounge.com

前陣子換了電台,換成我蠻喜歡聽的西洋70 / 80 / 90年代經典老歌

[70s/80s Pop]
1.FM - 80's and 90's
SKY.FM - Best of the 80s

前兩天又找到另一個超棒的,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聽日文 / 動漫 歌曲的話

[International]
Japan-A-Radio (Program Schedule,注意時區是MDT,相當於UTC-6)

聽廣播的好處就是驚喜連連,(或是很想轉台)又不用花錢就可以聽到一堆歌,聽到好聽的再偷偷把歌曲名稱抄起來去找來聽。

以上就是最近流連的廣播電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可以貼上面動漫的網址嗎

怎麼是英文的 我看不懂

Mark 提到...

這, 他本來就是英文的網站。
這是網路電台的網頁,你要收聽的話,首頁右邊有link。
要不然直接在iTunes裡頭的廣播也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