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適合喝茶聊天,不適合吃飯的掛山月圓

八卦山上新開了一家掛山月圓餐廳,聽說很不錯,回台北前跟老姊去那邊吃了噸午餐。

0204131906
一樓可以吃燒烤(不過不是吃到飽,兩人同行約七百塊),我們是坐二樓。

0204125243
紅酒栗子牛菲力飯。牛排飯不給刀叉,一大塊的牛肉外甥吃的挺辛苦的(肉咬不爛阿~),一客350,失敗。

0204124801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味道普普,份量不多,雖然不難吃,但要三百多,又失敗了。

0204124503
卦山豚骨原汁綜合鍋。我姊說要吃火鍋料回家吃就可以了,就是一般的火鍋,沒啥特別的,肉有比較厚一點點,也是要三百多,這邊的餐點跟三皇三家一樣,點玩餐點要自己去付錢,但是要加一成的服務費(哪裡服務了,看不出來),但是老姊跟他要沙茶醬的時候,服務生說,沙茶醬在樓下,是自助的要自己去拿喔,這服務費付的還真是心痛。失敗中的失敗。

0204124539
山月招牌奶茶。可能是外甥只愛喝廉價的統一麥香奶茶,他說這個不好喝,喝不到一半,再度失敗。

0204124607
纖纖淨茶。很普通的茶器,老姊說難喝,一樣沒喝完。餐點通通都失敗了。

這裡唯一值得稱讚的是地點好,風景佳,晚上來可以看彰化夜景(往彰師大,台中方向)
0204123547
02041239070204130005

結論是,這邊餐點普普通通,太貴了,只適合來這邊喝茶聊天看風景,不適合來這邊吃飯。
順道一提這間餐廳旁邊有條爬山的步道,原本是一班崎嶇的山路,我跟老媽以前爬過幾次,是八卦山生態步道的其中一條,現在整理的很好,不曉得是不是蓋這間餐廳一起弄的,現在的步道都是用木頭蓋好的階梯跟扶手,不過由於整理的這麼豪華,走起來一點也不辛苦(以前還得拉繩子),一下子就走到山腳下了,有興趣的人下次要來這家餐廳或許也可以從山腳下走這條步道上來,入口在彰師大校園裡頭,學生宿舍區靠八卦山這邊。
這次我跟外甥就從這邊走回家,老姊則是開車回去,不過還是老姊車子快,我們才剛走到師大後門,老姊的車子就開到後門來迎接我們了。
0204133746

更多照片到我的flickr相簿看囉

5 則留言:

Mango 提到...

風景看起來不賴。看來這家店依照你的描述,真的只適合聊天喝茶啊!

匿名 提到...

餐廳看起來也挺有規模的哩,風景也很棒啊!不過餐點不好吃真是煞風景....
第五張奶茶後面是PSP吧^^,真好啊?

Mark 提到...

眼睛真尖,不過那也是我外甥的....
這間餐廳的廚師的確有待加強就是了。
這地點真的很不錯,不知道晚上過來的景色如何。

匿名 提到...

我想問一下詳細ㄉ路??可以提供一下ㄇ??謝謝你~~^^

Mark 提到...

就在八卦山上飛機場公園那邊,從八關山牌樓上山(卦山路),一直走,沿途經過大佛區,棒球場,就會到了。

從另外一條路的話就是從自來水公司那邊上去(公園路接卦山路)。

UrMap地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