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挖到寶, 不用去買兒童教材啦

今天在家裡,外甥問我家裡牆上掛著一幅什麼東西,寫滿密密麻麻的字,我抬頭看了一下,原來是老媽以前的同學在老媽生小孩的時候送的(可能是生我哥還是我姐的時候吧),上頭寫著「弟子規首孝弟聖人訓....」,原來是寫「弟子規」。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挖到這個全球華文網路教育中心製作的弟子規線上Flash動畫導覽,做的還挺不賴的,每則都還有一個故事,製作品質可不輸外面買的兒童讀物。

除了這個以外,從僑教雙週刊還發現有三十六計台灣講古,連我這個老人都看的津津有味阿... 呵呵,今天又挖到一個好網站。

3 則留言:

Mango 提到...

唔....太嚇人啦

MingYi 提到...

隨著年紀的增長,從前讀過的古人經典使我回想起來越來越有感觸,因此也不斷抽空閱讀這些文物,對於古人的智慧是越來越感到崇敬,感謝 bow 分享的好資訊。

joker 提到...

你想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