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110鑰匙圈相機

0820154038
上個月參加公司攝影社活動,金瓜石九份一日遊,參加的人可以參加抽獎,於是就拿到了這台110鑰匙圈相機,很小台可愛,價值六百塊錢(含一捲底片)。

這麼小台的相機,光圈F11,快門1/100,只能在晴朗的好天氣下使用。趣味性遠大於實用性。

0820154133
底片的樣子,還是柯達400的,110據說是很遠古的底片規格,現在還有在賣的地方也不多了,更別說是沖洗了,說不一定這捲就是這台相機的最後一捲底片呢....

下面就是拍照的結果囉,令人驚訝的是,我以為會失敗很多很多張,結果大多數的照片都還OK,甚至對到的位置也都沒有太離譜呢。

57660021
57660023 57660014
57660004
57660010
57660003 57660007

p.s. 我是去 時代(台北市武昌街一段一號 )沖洗的(沖+掃160),在這邊掃描的結果會有底片的樣子,看起來也挺有趣的,奇怪的是只有中間一塊會是彩色的,看起來明明拍攝範圍超過那一塊阿,算了,缺點是掃起來好多灰塵阿.....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60
m...可以玩不少扭蛋吧

匿名 提到...

你換照片了..

meowhoo 提到...

120 比較好玩啦
現在機器也不貴了^^

Mark 提到...

太神奇了,我今天才做了一個夢,買了很多120的底片(沒有相機不知道蓋麻買這些底片..)結果早上起床就看到你的留言......

可惡,蓋麻跑到我夢裡頭來.... Orz

meowhoo 提到...

哈 這就是預知夢啦~
意思是快去買一台就是了XD~

Mark 提到...

既然是夢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哪裡便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