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RD應該喜歡的禮物

第一次進去Google Wave的時候,感覺就像是有了email,但是完全不知道其他人的email那樣..... 是完全沒三小路用的,期待未來會有更多有趣的Wave排山倒海的翻騰....

從Contacts裡面挑了幾個人,問說「對GoogleWave有興趣嗎...」沒想到連續得到「那是什麼」的回答...

好不容易忽然蹦出一個認識的人送了一個wave給我,嗯,總算有點趣味了,不過不曉得是注音輸入法,還是速度有點慢的關係,有時候wave會發瘋,點了好幾下,出現了很多個空的訊息... 也發生過要把訊息砍掉,然後出現Wave說需要reload的訊息,嗯,以後extension一多,這玩意電腦得可能要好一點才跑的順阿。

另外,兩個人隨便玩,訊息上上下下回來回去,整個訊息就大爆炸,不過或許是這兩個人只是在測試的關係吧...

嗯,內建唯一的遊戲extension,速獨,這得要對手都是君子才行,因為要是有人沒品,玩到一半就把那個速獨extension砍掉,嗯,朋友還是要交有品的。

有誰知道右下角的"Files"怎麼一直是Disable的,要怎麼用阿? 另外號稱拖拉就可以把檔案放進去是說得要用Chrome才行嗎,Chrome現在只有Win32版本,不過我在猜,就算出MacOSX版本很可能是Intel only... 殘念!

最後,看到這篇Blog的人,回覆訊息前五名可得到Google Wave邀請函一份(我要能得到你的email才行)....

嗯,買「可愛的跳跳虎掌上小玩偶」的人,如果我還有邀請函的話也送你一份...

blablabal........... goto sleep

自問自答: Gears是Wave的好朋友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求提名一份 谢谢!
all.absorbing@gmail.com

Jonah 提到...

這個禮物RD真的會愛 謝謝啦
jj4316@gmx.com

Mango 提到...

google talk上跟你報名過也有用嗎?

八戒 提到...

wu.alex7@gmail.com O(∩_∩)O谢谢

Edmon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rk 提到...

上面的都已經加入invitation list裡面了,Google說「Invitations will not be sent immediately. We have a lot of stamps to lick. 」還剩下一個名額... 真好奇上面的人都是怎麼看到這個訊息的..

Mark 提到...

對了,也就是要等一下才會收到邀請信,不是立刻就會收到,要等多就就不太清楚了。

Edmon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Hello,請問您還有多的邀請函可以寄給我嗎? 我也好希望可以試用 wave,謝謝您,十分感恩~
(ps: 我的 mail 是 tchihchun@gmail.com)

Mark 提到...

Done! 五個邀請都已經填上.. 請靜候Google的消息。

Edmon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rk 提到...

Yes, 應該陸續都有收到邀請了

Whisper Not 提到...

我有W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