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9日 星期四

鑽石十五,美夢成真

DIAMOND15_j.jpg
等了好久,DCT終於發新專輯了,自從2001年發了猴子女(monkey girl的奧得賽)之後,雖然有發發精選集,或是英文版本的快樂!高興!我愛你!但畢竟都不是一張完整的專輯。
美夢成真每次的專輯裡面都會放Open theme跟Ending theme,而且專輯的Ending theme還會銜接下一張專輯呢。
DCT有時候會在專輯當中藏一些東西,例如這次鑽石十五週年的專輯名稱,也在睫毛膏MV當中預告了,還真是有趣。

另外還有DCT主演的電影,這... 好想看阿。

[DIAMOND15網站]
http://www.dctgarden.com/diamond15/index.html

[DIAMOND15電視廣告]
http://www.dctgarden.com/diamond15/cm.ram

[Aamoretto網站]-美夢主演的電影
http://www.dctgarden.com/amoretto/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