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6日 星期一

到豐原吃辦桌

eatinfengyuan.JPG
最近正值豐原市二十年一次的舉辦的三獻醮, 家家戶戶大概會辦酒席,剛好我有個同學是豐原人,就邀請我去吃啦,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次被邀請吃辦桌的吧,以前大概都是陪老媽老爸,要不然就是吃老姐的, 到現在也沒接過紅色炸彈,呵呵。就吃過的經驗來說,還真好吃捏,不曉得一桌多少錢,看起來料都挺好的,廚師也挺會煮的,雖然我在減肥,每道出來吃一點,最 後也是吃的飽飽的。看來又要多努力跑跑步了。


deepbreath0.jpg deepbreath1.jpg
吃飽後我同學又招待我們去他們家附近的一家咖啡館喝咖啡,這家咖啡館就位在半山腰上面,往下望就可以眺望豐原(可惜沒機會待到晚上,不知道夜景如何),屋 外的佈置我覺得還可以,屋內還挺不錯的,屋子中間有一塊挖空的天井,裡面有棵樹以及水池的造景。上面左圖是大門的樣子,右圖是..... 廁所啦!

豐原?森呼吸咖啡館介紹
森呼吸咖啡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