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1日 星期六

試用Mozilla Thunderbird 1.0中...

Thunderbird 1.0終於Release囉,之前的版本用起來都不是很順手,現在版本號碼跑到1.0之後不曉得以前一些不順手的地方是不是有改進了,以前比較不好用的地方主要在Address book,還有信件會依照EMail帳號分開存放,現在1.0已經可以把所有的信件收在同一個Folder了,至於address book再來試用看看。

自從畢業回到家之後,就沒在用mail client來收信了,都直接用webmail居多,比較麻煩的就是每個webmail都要登入去check一下,現在試用雷鳥1.0看看好不好用。
我在seednet上面的email歷史悠久,以前也常曝光,因為很少人會寄信到這個地址,所以畢業後就沒常常去理他,剛剛去看了一下,居然累積了兩千四百多封信(99.99%都是垃圾...) 這下子剛好拿來測試Thunderbird,第一步收下來還算穩定,兩千多封的信在inbox當中,排序也很快速,接下來剛好拿這兩千多封的垃圾來訓練雷鳥辨識垃圾信的能力,平常有個垃圾信箱還真有用處。

試用中... 好用在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