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1日 星期四

事情暴多~
我終於買了機殼(ㄟ? 我說過了嗎?不管不管,在聽我說一次吧)
裝好了電腦,雖然途中遇到記憶體不爽,音效卡裝啞巴.....
在沒有重罐作業系統之下,目前也順利運作中..... 呵呵.. 直得慶祝

今天跟老闆Meeting..... 又是一短語重心長的叫我要增強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也是曉得,可是這東西好像舊沒辦法一步登天.. 也很難拍胸譜說我會努力就好像真的可以的樣子......
不過下禮拜忽然要報告Paper了..... 認真想一想還真的蠻可怕的。

今天Altosax跑出來叫我玩圍棋...... 下棋真是激發腦裡的東西阿.. 下沒兩下頭腦就懶了,有幾步都是靠"直覺",m... 下那裡應該沒錯吧.. 呵呵..
初學果然是肉腳,一下子就被學長吃來吃去....... 之前看棋靈王的時候其實也有想要來玩玩圍棋,可是一下子就又沒玩了,這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吧..... 只要事情一多起來就忙了,就不會再繼續了.....

我去種子地球村要的種子來沒寄到家裡,學姊也寄了一包過來.... 我還在煩惱收到太多的話要種在哪邊呢.....看來我課餘活動真的是已經安排好了。種花、下棋、我真是越來越有氣質了...... 呵呵... 呵呵......

最近想架個Mailing List Server來玩玩,好像是個用來討論不錯的方式。
而且還會自動把討論的信件給"存下來",完全都可以當作"證據"嘛~ 方便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