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11日 星期日

剛剛重新Publish整個weblog之後,發現Blogger.com似乎會從每篇blog內容當中找出一些有意義的英文單字(key word)來當成那篇blog的網頁檔案名稱,如果找不到才會類似用流水號去當網頁名稱,真是令我驚訝,連這點小地方都有想到。

2 則留言:

Leon 提到...

耶真的耶!O_o
不過它很像只會從標題去找,真是聰明呀?

Mark 提到...

有人在這個小園地post了一個comment真是讓我驚訝...
應該不只會從標題找,因為我不曉得你都透過什麼方式來post blog,我直接在blogger.com上面post的話,標題預設都變成日期,真是奇怪,我也沒找到可以打標題的地方阿?!
即使是這樣,那些Blog檔名也是有從內容去取得這些key word
不過用EMail來post就可以有標題了,就是EMail的標題。

話說不曉得其他人事怎麼逛到我的Blog的,我猜應該是從Profile裡面點到同屬於Taiwan的逛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