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6日 星期四

PSP與NDS

最近PSP與NDS都發表了,晃了一下已經有不少網站貼出相關的照片跟試用心得了:
玩遊戲還是要Nintendo Dual Screen
NDS介紹與分解(日文)
NDS遊戲畫面展示
NDS音樂大合奏(影像)(我猜是類似DDR的遊戲吧,大家連線合力完成,不曉得是不是@@a)

【分享】MML 獨家 Sony PSP 入手之台灣報導(PSP-1000K)
SONY PSP 入手
PSP 的拆箱試用報告(英文)
PSP 內部構造大解剖(英文)

PSP 首賣街頭排隊實況(英文)

NDS向下支援GBA的遊戲(雙插卡/雙CPU),觸控所帶來的新奇遊戲感受似乎不錯,任天堂還是很會設計遊戲機給小朋友玩的。
PSP的螢幕看起來就是比較讚,一看就知道是昂貴品,跟PS一樣多媒體的支援似乎會不錯,而Ridge Racers賽車畫面更是讓人驚艷,掌上型的遊戲跑3D看來比我的電腦還厲害了。
NDS似乎比較適合小朋友,PSP則比較投大人所好。(不過錢都是大人再花...)

PSP官方網站
NDS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