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2日 星期一

不見了,我心愛的相機

上個禮拜9/7晚上,才陪著我去欣葉中山店吃飯而已,拍完最後的回憶,從此之後就再也沒看到他了,我的第一台相機,RICOH R10。
裡面還裝有一捲快要拍完的富士100底片,還有我去南投的回憶,消失了,好難過阿。

到底是在哪邊掉的呢,我這樣反覆問自己。可是再也沒有印象,打電話回店家也沒看到,同事車上也沒找著,宿舍沒看到,包包裡頭沒有,辦公室也翻遍,打開看過的抽屜,一再的打開,那熟悉的身影似乎就快要出現的樣子,他走了。無聲無息,我甚至好幾天後才發現,是我太不在意你了,所以你悄悄的離開,都怪我沒有好好把你安置好,希望你落在能好好照顧你的人手上,希望他知道你是部已經停產的好相機,即使是你的兄弟姊妹,也不如你這台定焦30mm表現的出色。


RICOH R10
http://www.ricoh.co.jp/camera/r10/

如果你回心轉意的話,就出現讓我看看吧,T_T。

3 則留言:

altosax 提到...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BOW可以考慮敗數DC了......XD

匿名 提到...

等你買DSLR

meowhoo 提到...

換D50 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