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台北真是他XX的熱

今年一定比去年熱,要不然我去年是怎麼渡過的?!

話說台北人真是家家戶戶必裝冷氣,每天下班回家,窗外烘烘的通通都是冷氣聲,難怪用電量天天破記錄,像我這種房間沒冷氣的簡直可以算是異類了,這點從我跟同事說「我房間沒冷氣」的時候,他們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可以得證(你是怎麼渡過的?)。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晚上都睡不太著,早上很早被熱醒,睡眠品質變得比較差(還常常作怪夢...),在公司上班精神就變差啦。
所以在炎熱的夏天裡,除了待在公司吹冷氣以外,我最近還常常跑去7-11看架上的書(吹冷氣)。最近7-11除了小叮噹滿天飛以外,還有冰品飲料買兩件就可以抽獎的活動,我這個人遇到抽獎就會被打敗,所以常常去7-11報到買飲料。

就在今天,有個壞消息!

依照慣例,下班回到房間,只有熱一個字可以形容,電腦CPU的溫度標道70度還沒當機,我真是買了台好電腦。於是我又出門前往7-11了,一開始當然是很熟悉道走到書報區拿起我上次看到一半的小說,看了看,m... 我每次站的這個位置就剛好是出風口,超涼的啦。又看了一些段落之後,走到飲料區挑選了兩罐飲料,歡歡喜喜跑去結帳,結帳的時候還跟店員講我要抽抽抽抽~~,結果店員跟我說... 活動結束了........... 這真是晴天霹靂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就再湊一罐, 換個多來A夢吧~
我冷氣只在剛回宿舍時開個半小時,降溫一下就關掉了.

匿名 提到...

我的冷氣也是開一下降溫......電費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