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大湖公園

大湖公園是內湖的景點之一,除了大湖公園以外,內湖還有另一個比較小的碧湖公園,大湖公園有點太大了,而且繞著湖走一圈會跑到大馬路上,如果要散步的話,碧湖公園的感覺比較好。

兩個公園都有游泳池,大湖公園的游泳池比較好,除了有兩個池子(室內/室外)以外,還有一些烤箱,蒸氣室,水療的設施,碧湖的話就純粹一個小小的露天游泳池。大湖公園游泳池一次110,不過可以跟售票人員講你只要游室外池的話,他會給你帶一個手環,進入室內池的話手環要拆下來,如果沒有進入室內池,離場的時候憑手環可以退50塊錢(等於游室外只要60塊錢),碧湖的游泳池我就沒有去過了。

下面的照片是這個禮拜六,學長邀我去參加他們公司的健行活動,爬大湖公園旁的白鷺山五0彎步道之前拍的。
TaHu PARK
TaHu PARK

Reference:
大湖公園(十四份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種都市生活的另一面感覺挺棒的!
總感覺都市生活和消費生活劃上等號
看到這景象,心中湧現出期待的心理
下回台北行你就帶我到這些景點晃晃
也不用大老遠跑去看動物!^^

Jaz 提到...

路人甲:
路過剛好逛到這篇,我家在附近,大湖公園附近的環境真的很優美,都是生活中的一塊綠地: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