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超好用訂書機 - PLUS_ST-010FE

PLUS_ST-010FE
上次同事借我這支訂書機,我就愛上它了,它標榜的是平針式訂書機,也就是定出來下面的釘子是平的,這樣如果有很多份文件用釘書機訂起來,然後疊起來的時候比較不會突出很多。
除此之外,這個釘書機的「效能」很贊,也就是省力(手感好),訂起來的成功率又超級高(是超級高,不是很高!!),而且訂很厚的也OK(當然不能超出訂書針的能力範圍啦) 我想這可能是它為了要讓訂出來變成平的一種「副作用」吧,他按下去的時候會分兩段,第一段先把訂書針垂直插入文件中,第二段再把訂書針網內凹平,因為分成兩段式動作,可能也讓這個動作每一步做的扎實,所以定的很好,也可以定的比一般的訂書機來的厚的文件。

自從用過之後,我就一直想要據為己有,因為晃了幾家書局都沒在賣,結果這次晃台北內湖的大潤發的時候,居然被我找到了,感動呢!!

如果你有常常用訂書機的時候,又常常每次都訂出一堆廢鐵(一堆沒訂失敗的訂書針!!),一個95塊錢,雖然比平常的訂書機貴很多,但是真的物超所值喔。

PLUS_ST-010FE PLUS_ST-010FE


PLUS_ST-010FE
左邊是用一般訂書機定的,右邊是用PLUS_ST-010FE訂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真好用
(這是我上次想說的話,但是那時候beta還不能用gmail在沒轉換到beta的人留言)

Andrew 提到...

這個訂書機真的好用
我的從我國中時用到現在已經大四要畢業了
還在用

匿名 提到...

無意間看到這則分享~想請問一下,那它用ㄉ訂書針,根ㄧ般ㄉㄧ樣ㄇ?還是要特別買它專用ㄉ??謝謝~

Mark 提到...

訂書針用一般的即可,沒有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