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iMacG5+Wiki IDE2USB+BenQ DW1640 works

用Mac的缺點就是買周邊的時候時時刻刻要注意MacOSX是不是支援,通常盒子上有寫"For Mac"的都要加上很多coco,偏偏這樣就會降低我購買的意願。
於是每次要採買東西的時候就得在網路上做很久的功課....Orz

所以我知道買的東西配的起來的話,這個資訊對我這種人真是重要,當然要寫下來。

前陣子買了Wiki牌IDE2USB(四代,2.0安培的電源供應器)外接一顆Seagate Barracuda 7200轉160G硬碟,用起來沒問題。

最近則是再買了一台BenQ DW1640 DVD燒錄機,憂心忡忡的接上Wiki+Windows,咦!可以動。在接上我的iMacG5,配上Toast 7 Titanium照燒不誤。

真是歡樂。

(不過好像是家裡的電腦比較需要DVD.... 連台DVD-ROM都沒有...這下子燒的片子帶回家還沒辦法讀哩,該不會要在買一台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wiki牌電源供應器哪邊買的~
最進想找找不到.....

Mark 提到...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73722&page=3
http://forum.coolaler.com/showthread.php?t=55033

05-19-2004的文章,僅供參考,你可以上各大討論區看最新的文章,或是上去問問看。我的是在TVBS地下室現代生活廣場那間買的。

新增經銷據點如下:
台北地區:
林格-八德路一段36號.
巧格-八德路一段80號.
京典-八德路一段43巷2號.
光華商場內-?寶-京典-?統-精宏等
TVBS地下室現代生活廣場-振福電腦-12
NOVA站前店-拉瑪特
OC DOG-新莊市中正路514巷99號(輔仁大學旁)

台中地區:
NOVA-成安資訊-特約經銷商提供換貨服務
仲勵資訊
電子街:宏名-利亨通-威力-智揚等

南部地區:
台南市
北門電腦賣場-信誼資訊等
高雄市
建國商場-睿捷電腦等

匿名 提到...

謝謝您囉:) 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