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單車] 征服南港線

趁著聖誕前前夕的那一個週六,跟同事約了騎單車,這次把距離最近的南港線騎了一圈,行程如下:

(去程) 美提河濱公園→大直橋到對岸→大佳河濱公園→經過大直橋下→迎風河濱公園→關山河濱公園→成美左岸河濱公園→南胡左岸河濱公園→南胡大橋下在施工,沒路了,爬樓梯到大馬路→南港軟體科學園區

(回程) 南胡大橋到基隆河右岸→南胡右岸河濱公園→成美右岸河濱公園→彩虹河濱公園→美提河濱公園

時間約2.5H

台北的橋還真是多阿,途中沒隔多久就會經過橋下,假日的時候,在河濱公園打棒壘球的也超級多,一個草坪上頭幾了好多隊伍在打,好像都很有默契的把區域切割開來,球都很長眼睛的飛到自己的區域裡頭,真是太厲害啦。

0047 0003
台北河濱腳踏車道真是贊~ 騎都騎不完阿~

0024
往南港方向騎,左邊會出現一座綠油油的垃圾山,我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哪裡可以去玩,綠油油的冒出來,結果原來是垃圾山,聽說會遷走

0022
南湖橋下似乎因為捷運施工的關係,走到這邊就死路啦,只好爬樓梯出水門外,然後在從南胡橋過去。如果不想這樣的話,可以在前一個成功橋就過去,成功橋有腳踏車道,南湖橋沒有。

0027
從南湖橋下出去,騎一小段路就會看到南港科學園區了,

0030
腳踏車第一次亮相,害羞的不看鏡頭...

0037 0040
南胡大橋,過橋之後,右手邊,可以繼續接到對岸的腳踏車道

0052
垃圾山旁邊的腳踏車道

0062


0009


0061
還是我的車車

0051 0066
在河濱公園不時可以看到一堆棒球隊阿! 台北人真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