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蛋捲黃牛

你知道嘉義有間賣蛋捲的食品店,每天早上得七點去排隊領號買排才買的到嗎?
我在嘉義唸書念了兩年,完全不知道這家店.. 一直到畢業後... 某天好心的同事在啃蛋捲的時候我從旁邊經過,他問我要不要吃,我才知道(這一定是學長們的錯,都沒有告訴遠到來唸書的學弟們原來嘉義名產除了方塊酥,還有蛋捲阿...)。剛開始我還問,ㄟ~,原來我畢業後開了家這麼有名的蛋捲店阿(人家其實比我還老... XD)

這次去嘉義,剛好學弟有門路,所以就從火車站走阿走尋找到這家遠近馳名的福義軒
0901112654.JPG
結果沒開.........






0901112708.JPG
阿,原來不是,這才是大門口,剛剛那個是側面!!

走進店面,奇怪,一大堆餅乾,都沒有蛋捲(其實我到那個時候都還不知道,要買蛋捲,是要每天早上七點來排隊才買的到的....),不過很奇特的現象,就是隔壁對面,很多人家門口都也都擺了一大堆蛋捲,剛開始還以為是其他牌子,就跟很多名產有名之後,隔壁也要來作個類似的產品來分食市場一樣,結果不是耶!他們賣的大多也都是福義軒的蛋捲,原來是他們每天早上來排隊買來賣的,這可令人大開眼界了。

p.s. 其實蛋捲買不到的是價格比較實惠的家庭包,一般禮盒包裝都還買的到,不過不買蛋捲的話,他們的餅乾也很好吃喔,可以先試吃過在買。現在時代進步,上網也都可以訂購

Ref: 福義軒

3 則留言:

Mango 提到...

那蛋捲黃牛家加了多少的「排隊」工資在裡面啊?

匿名 提到...

我現在也才知道原來嘉義有此特產,想到以前嘉義的客戶老是送方塊酥,吃到全部同事都有方塊酥恐懼症,好吃的蛋捲要這麼早排隊才有,那客戶真是太沒有誠意了

Mark 提到...

有很多間,我只有看過一間,好像貴五塊還是十塊錢的樣子。

不想排隊還可以跟黃牛買阿...... cccccc

不過沒排隊還是有機會買的到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