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藍七

離峰時間,藍七公車實在是很難等,不過自從有了頗腳只能用IE開的臺北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之後,有時在公司下班之前可以先偷看一下公車是不是快到了在出去等。

今天也是,我得意的看著公車再過十幾分鐘就要來了,趕緊出去等...
m... 如我所料,一下子就遠遠看到藍七的身影,慢慢的往我靠近... 這次真是算的太剛好了,讚!

每次公車都會擠在一起,於是我等前一台公車從我身旁經過之後,趕緊舉起我那隻小手揮阿揮...
m... 公車司機好像覺得我在跟他道別的緩緩從我面前經過.... 我也眼睜睜的目送他離開...

馬的,沒停.... 完全無力!


很有自知之明下一班要等很久很久的我,只好走一大段路,去有很多可以回家公車的路線,攔截別的公車。

2 則留言:

Mango 提到...

可能是你招手的樣子太像「送別」朋友,乾脆再加喊:「一定要幸福喔!」

Mark 提到...

那個即時動態系統的網頁寫的有夠爛,只能用IE開,還虧他首頁擺了一個無障礙的Icon。
不如到這邊:
http://61.67.66.19/pda/

給PDA用的頁面乾淨簡潔多了,只是少了動態Update功能,要每次自己去按下Reload,不過開啟速度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