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中秋節

0921234249.JPG
禮拜五凌晨0點0分,我坐在火車站前的星巴克,點了一杯巧克力碎片星冰樂,邊看找出IT產業的蠢事邊等深夜的火車。

0922003322.JPG
這班00:40開出的加班自強號,意外地並沒有很多人潮,原以為中秋連假返家,搭火車一定是人多道把走道也擠的水瀉不通。

在車上昏昏沈沈的睡了一次又一次,火車上明亮的燈光總是無法讓我入眠,等到家之後就繼續補眠... 中秋連假的第一天就先睡覺吧...

0923212854.JPG 0923212622.JPG
這次中秋連續假期有五天,現在寫起來真不知道這五天怎麼過的,好像其實是只有一天,然後重複五遍吧。
中秋放假總是得應景買個煙火來放放,不知道是不是大陸製的關係,總覺得煙變多變臭了。我又成了環境污染的幫兇了.... XD

0924170755.JPG 0924171011.JPG
收假前一天,天氣很好,下午我騎著ㄅㄨㄅㄨ去書局閒晃,也順便壓壓馬路,順便找找傳說中那間設計過的鄭姓人家。

中秋就在慵懶的生活下過完了...

1 則留言:

Mango 提到...

這次中秋連續假期有五天,現在寫起來真不知道這五天怎麼過的,好像其實是只有一天,然後重複五遍吧。

哈哈,還滿好笑的。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