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2009 VGL in Taiwan

0220220141
0220220050
2/20 Video Game Live 來台,免費入場,那幾天天氣忽然有點冷,禮拜五晚上下了班跟同事馬上搭公車轉捷運衝去看。不過到的時候已經有點小遲到...
這次吉他英雄因為設備出鎚,所以這個節目就skip掉了,有點可惜,另外快要結束的時候投影畫面也當機,不過兩邊的畫面還是正常的就是了,左邊的那個投影畫面超清楚的,令人印象深刻。

我真的老了,只有一些古早的遊戲是比較熟悉的,新的遊戲根本就沒玩過阿~ 而且整個音樂會一整個站下來腰酸背痛的,平時辦公室坐太久的身體整個不行阿!

話說,玩PC Game的話,要跟的上潮流,電腦配備都要好上一級阿,我還是繼續玩退流行的就可以了...

Ref: Video Game Live 台灣樂迷情報站

1 則留言:

Anne 提到...

終於有新文章了, 好不容易呀 ....

我早就知道你老了, 因為很久前就發現你的上班族徵候群都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