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好喝的紅茶

因為彰化開了一家摩斯漢堡,開張之後老媽還沒去吃過。
上次去爬山的時候,還跟我講要去吃新開的麥當勞(摩斯漢堡跟麥當勞有這麼難分辨嘛@@a)

可能是斗大的米漢堡廣告也被老媽看到了,最近叫我帶他去吃。
今天晚上就跟老媽一起去摩斯吃米漢堡。摩斯漢堡定位不愧是餐廳而不是速食店,店內的裝潢也比較「人性」一點,好坐的椅子跟溫和的光線,這樣用餐才不會消化不良吧。
我最喜歡摩斯漢堡的其中一點就是他們的紅茶實在是好好喝,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喝紅茶,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麥當勞吃漢堡的時候,我飲料特別就是要換成紅茶而不 是可樂,但是我喝了一口麥當勞的紅茶之後就後悔了,我當時不知道麥當勞是檸檬紅茶,酸的要命,跟我平常喝號稱糖水的麥香紅茶實在是差太多了,後來連肯德基 的紅茶也是檸檬紅茶,真是討厭。
但是摩斯漢堡就不一樣了,他是很平常的紅茶,他不會雞婆幫你變酸,就算你想喝檸檬紅茶,他也提供你新鮮了檸檬片放進去,我之前被檸檬紅茶給嚇怕了,所以之前去摩斯都跟他要奶球而已。
這次我跟他說我要檸檬片,喝了一口之後,咦! 依舊好喝,不會酸酸的,而且有一點檸檬的香味,真的是太好喝啦。

下次有機會就喝喝看摩斯漢堡的紅茶吧,那才是東方人的口味阿~

ps. 紅茶這種價格好貴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