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日 星期一

2005高雄跨年

2005_Kaohsiung_1.jpg 2005_Kaohsiung_2.jpg

2005_Kaohsiung_3.jpg
今 年跟朋友約了去高雄跨年,人山人海,無法進入到會場,只能擠在最旁邊看大螢幕,這麼靠近大螢幕我只覺得耳朵快要受不了而已,晚上我的傻瓜沒腳架怎麼拍怎麼失敗,索性不拍晚上的場景了,不過剛好煙火施 放就在我們這個方位,站在煙火底下如此接近的觀看,充滿震撼跟驚訝,現在的煙火越來越進步,雖然很多花樣,例如愛心跟笑臉我之前在中正就「不小心」看過 了,不過能夠這麼接近的看高空煙火也很令人為之振奮,讚啦。
第 一張是在英國打狗領事館拍的,那邊簡直已經變成咖啡廳了,全部的位置都擺滿了桌椅等著客人上門,讓原本是古蹟的領事館多添加了一些「異味」,只好拍拍電 塔,哈。我也不幸在這邊跌傷了膝蓋,害我抱著腳痛度過2004年的最後一天,希望見血跨年能讓我心的一年大紅大發阿~ 呵呵。
2005年1月1日,則是去高雄愛河跟新堀江晃了一下。附帶一提的是愛河旁邊的咖啡座煮的咖啡實在是令人不敢候教,我喝了一杯美式熱咖啡之後才發現原來咖啡可以煮的這麼難喝阿。

2005_Kaohsiung_4.jpg
2005_Kaohsiung_5.jpg
最後則是在高雄火車站拍下這捲底片的最後幾張,回家去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