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9日 星期六

菜鳥逛大街...

來到台北兩個禮拜了,一開始總是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參加尾牙、第一次尾牙就中獎、第一次去美麗華(還沒領薪水沒本錢坐上摩天輪)、第一次去台北光華商 場(人擠人嚇死人,而且真的見識到全世界最便宜的光碟賣場,隨便問都比別的地方便宜~)、第一次去音悅試聽耳機(發現我耳朵不夠金、很好養,而且音悅挺不 賴的,擺了一堆好耳機給人視聽,下次發薪水就給他賺好了)、第一次禮拜六去公司(才不是去工作咧)、第一次去打擊練習場打球(挫敗~)、第一次看到很時髦 的pub(台中只看過酒店,沒看過pub)、第一次....,好多的第一次。
(下次就會有第一次領薪水囉,真期待)

這次去試聽耳機見識到動態開放式耳機的威力,根本就是一個小喇叭往外發送嘛,嗚嗚嗚,這樣很難在公司用,可是我比較喜歡開放式耳機的聲音說,兩難~
在台北生活兩個禮拜,過著宿舍沒電腦,公司沒耳機,也就是幾乎沒聽音樂的兩個禮拜,結果去音悅聽了一下,阿~ 好想聽音樂阿.....

今天挺累的,因為我忘記明天就是堂姐的結婚喜宴,結果上個禮拜回家來,這禮拜沒打算回家了,結果晚上接到老姐的電話,驚! 才剛逛玩光華商場坐捷運轉公車回到住的地方的我,再度出發作公車轉捷運火速的搭國光號回家啦.... 所以才有這篇的誕生!

4 則留言:

Mango 提到...

看來你已經習慣成為台北人了。恭喜你啊!
以後別忘了提攜我,我在小公司好可憐。

Mark 提到...

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優點阿~ 在小公司升的比較快喔..
說不一定過沒多久你就升官發財了!
你得多多提攜我才對。

Mango 提到...

用google可以找到你的blog耶
打"大笨蛋的瞎扯蛋" or "大笨蛋blog"
就會有了.....
帥吧!

Mark 提到...

我發現叫大笨蛋的還不少。
不過會瞎扯蛋的就我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