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7日 星期日

台北捷運導覽圖

剛到台北,對台北人生地不熟的,台北捷運是個蠻方便讓你走遍台北的交通工具。
但是到底這些站台有啥好玩的,附近是哪裡? 離我最近的是哪個捷運站??
走一趟捷運站,通常入口附近會擺很多小手冊,其中就有一份是台北的捷運旅遊地圖,免費的,記得別拿到其他語言了。
這本小手冊就是一個小型的台北市地圖,告訴你每個捷運站的地圖,我就是從這份免費的地圖開始,假日有空(假如天氣好的話... 可惜常常天氣不好,哀)就會依照這張地圖出門嫌晃啦,我的房間牆壁上就貼著這張地圖,平時無聊也會盯著他看,看看怎麼走可以到哪邊去! 還挺方便的。
可惜地圖不是很大張,例如內湖這邊就已經是邊邊了,沒辦法看到汐止那邊去了。
不過是張蠻有用的導覽唷。

接下來要去找找公車資訊了,其實如果可以到達目的地的話,搭公車更省錢呢,尤其是我住在沒捷運的內湖,每次都搭紅二/21去圓山轉捷運,要不然就是搭很久一班的藍七去松山火車站,要找找有沒有班次很多更快到其他捷運站的,那就更方便了。

1 則留言:

Mango 提到...

幹嘛都不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