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陽明山二子坪

上周假日本來要去騎腳踏車,結果同事一大早剛好打電話來吆喝說要去爬陽明山,特地替我選了一條輕鬆好「走」的路線(沒有階梯,沒有陡峭的山路),二子坪。

一路上同事開車走小路,經過文化大學,不愧是台灣最高學府,可以遠眺台北景色。

從文化大學路邊眺望台北盆地
YangMingShan
YangMingShan

陽明山二子坪小小的,不過湖光山色(還有廁所)都有了,沿路上還有很平穩的步道(告示牌說是殘障優先,一定是很平坦的啦)
YangMingShan
YangMingShan YangMingShan

下山後,同事帶我去一家神奇的素食店用中餐,80塊錢中餐素食吃到飽。吃完飯走出來隔壁的街兩旁高大的樹木,讓這條街頓時神清氣爽了不少,順手拍了下來。
台北街頭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原來大頭爬山都是爬適合行動不便人士等級的,不禁懷疑上次玉山登頂的照片是不是合成的哩.....嘿 ~ 來踢館的

Mark 提到...

沒辦法,人懶...

匿名 提到...

請問80元素食中餐在那?謝謝!

Mark 提到...

觀音素食歐式自助餐
營業時間: (一)~(六), (日)公休 11:00~14:00/17:00~20:00
電話: (02)27123160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6弄1號(民生國小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