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單車] 社子島線(上)

時間: 2006/12/31
登場人物: 美麗T小姐, 帥氣K先生
完成路線: 內湖美提河濱公園→大直橋→大佳河濱公園→圓山捷運站→百齡左岸河濱公園→(回程)

這次跨年好友金主,哦,不是,是T小姐來到台北跟我還有K先生跨年,話說我最近熱中騎腳踏車,難得T小姐來台北,就排了一趟台北河濱腳踏車之旅。

本來是規劃早上的行程,可是早上陰雨棉棉,只好一延再延,下午雨雖然停了,但是天氣還是陰陰的,氣溫也很低。不過還是給他出發啦~

1231153914
按照慣例,我提早三十分鐘從內湖出發,然後騎到圓山捷運站跟K先生與T小姐會合,然後就往基隆河左岸騎,上次從基隆河左岸,騎了一段路,然後重州美快速道路過橋繼續騎到關渡,這次我們計畫一直沿著基隆河左岸騎,然後沿著社子島路線,騎到與淡水河交會口,在繼續往南騎到大稻呈。然後在走馬路一段回到捷運民權西路站。

1231153859 1231151247
基隆河左岸這邊氣味實在不是太好,基隆河傳來陣陣的臭味,還不時看到有魚越出水面,是因為缺氧快死掉了嗎?!

1231152703 1231152636
K先生與T小姐登場!!

騎到百齡左岸河濱公園,T小姐肚子不舒服,好在這條腳踏車道沿路都有流動廁所,可能是中午吃的鐵板燒惹的禍... 在跑了幾趟廁所之後,似乎還是不舒服,所以我們就在這邊打道回府,回去休息之後,晚上再出來跨年烤肉活動。

所以這次社子島征服,失敗~~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終究這篇文章還是出現了...

匿名 提到...

聽說還有走向流動廁所的照片壓~~~可惡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很想買一台捷安特AS840,想請教一下,捷安特AS840你買的價錢是多少?是在哪裡買的?
還有AS840車架的顏色就只有橘/白跟藍/白嗎?我在網路上怎麼有看到黑色的壓?
請多多指教,謝謝!

Mark 提到...

根據手邊的2006 Giant夏季型錄以及Giant網站:
AS840有橘/白, 藍/白
AS845有消光黑(網站上才有寫), 黑/橘, 銀/深灰

你看到的可能是AS845的銀/深灰,或是消光黑,要不然就是2005以前的Yukon(之前看每年的Yukon顏色搭配都不一樣,其他國家的YUKON甚至連車架長的都不一樣)

我也聽說有的車店會看客人需要買IGUANA DISK的車架,但是配上IGUANA的車架,YUKON說不定也可能是這種情形。

最後,我是透過朋友用員工價買的

匿名 提到...

感謝你那麼詳細的說明
現在應該不太可能買到2005以前的車款了吧
我看我只好在藍/白跟橘/白二選一了
謝謝!
員工價應該很便宜吧 ^^

Mark 提到...

員工價是八折,市面上我也曾經看過有人非員工價買到八折,不過的確是很少,大部分都是九折~九五折吧...